福克斯新聞為何不是整個問題

福克斯新聞為何不是整個問題 一名保安從4月2017曼哈頓中城的新聞集團總部望去。 AP / Mary Altaffer

美國媒體似乎關注福克斯新聞及其所有者,默多克家族。

最近,紐約時報據稱解釋“魯珀特默多克的影響帝國如何重建世界“這跟隨紐約人對此事的調查”製作福克斯新聞白宮

兩篇文章都聲稱揭示福克斯新聞和族長魯珀特默多克對當代政治的真正政治影響。

這兩篇文章最近都很高興 福克斯新聞的創始人羅傑艾爾斯。 好鬥的艾爾斯培養了福克斯新聞的品牌形象,這一品牌在他去世後的可敬新聞年代繼續得到重申。

福克斯新聞,艾爾斯聲稱, 永遠都是失敗者 並被主流競爭對手永遠詆毀。 雖然艾爾斯被解雇了 當可信的性侵犯指控出現時目前福克斯新聞的陣容反映了艾爾斯的原始願景。

像綠野仙踪一樣,羅傑艾爾斯誇大了自己效能和網絡力量的形象。 最近的事件,例如唐納德特朗普的選舉,顯然證實了網絡的影響力。

然而,當我們拉開帷幕時,福克斯新聞和魯珀特默多克創造並維持我們當前政治時刻的證據似乎更為明顯。


從InnerSelf獲取最新信息


福克斯新聞的權力與特朗普政府前所未有的密切關係中出現的想法也受到了審查。

失敗,而不是勝利

讓我們從特朗普的2016勝利歸功於福克斯新聞的想法開始。

如果魯珀特·默多克和羅傑·艾爾斯希望唐納德·特朗普成為2016共和黨候選人,這樣的斷言將更加可信。

但他們沒有。 紐約時報和紐約時報都承認這一點。

因此,不是讓特朗普進入白宮,艾爾斯和默多克無法阻止共和黨人投票支持他。

但是,這種在2016中說服共和黨人的失敗並不令人意外。

讓我們考慮一下記錄。

在2008中,該頻道推廣了其他候選人,但是 共和黨選民選擇約翰麥凱恩。 麥凱恩回應了反感,稱自己為“裡根共和黨人。 ......不是談話電台或福克斯新聞共和黨人。“

同樣地,在 2012,米特羅姆尼贏得了共和黨提名 儘管沒有得到福克斯新聞管理層的支持。 那些指向福克斯的王者權力的人似乎已經忘記了這一點 魯珀特·默多克強烈推動里克·桑托勒姆 那年。

“紐約時報”和“紐約客”都沒有解釋這些失敗。 然而,他們毫無疑問與評估福克斯新聞的影響力有關。

眾多 爭論的學者們 “福克斯新聞是美國政界中一個至關重要的演員...... [正在積極重塑美國公眾輿論”]也淡化了許多福克斯新聞的失敗。

在本文中列出的失敗太多,但其中一個特別具有說明性。 儘管每年支付她的1百萬美元,並在支持性節目上提供充足的廣播時間,Fox News 無法將薩拉佩林變成一位受人尊敬的共和黨人 數字。

不 前福克斯新聞的前阿拉斯加州州長和副總統候選人薩拉佩林,6月17,2013。 福克斯新聞截圖

追逐,而不是領導

記者和學者都不了解福克斯新聞的小觀眾的現實。 在2018的平均夜晚,福克斯新聞吸引了大約 2.4百萬黃金時段觀眾.

這是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數字。 它使福克斯新聞成為2018中收視率最高的有線電視節目。

但是2018的美國人口是 大約327萬,這意味著99.3%的美國人在任何一個晚上都沒有看福克斯新聞。

關於我們 26%的登記選民 是註冊的共和黨人或者是共和黨人,在2018中有一個 估計158百萬登記選民.

因此,在2018的典型夜晚,即使每個福克斯新聞觀眾都是註冊共和黨人(而且他們不是),美國共和黨人的94.2%仍然不會調整。

實際上看福克斯新聞的人很少? 收視率最低的廣播網絡新聞節目 - “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晚報” - 平均是福克斯新聞數量的兩倍多 2018中的觀眾。

有了這些數字,福克斯新聞經常追逐觀眾而不是領導觀眾也就不足為奇了。 換句話說:福克斯新聞更有可能迎合其小而忠誠的觀眾的先前存在的黨派關係,而福克斯新聞實際上改變了任何人的想法。

媒體總統的舒適歷史

然後有人認為福克斯新聞的真正力量源於其與特朗普政府的獨特關係。

具體來說,前福克斯新聞的執行官Bill Shine被任命為白宮通訊的監督職位 - 而福克斯新聞仍在支付他的薪水 - 表示白宮和有線電視頻道之間相同和共享的通信目標。

但是,廣播公司和白宮之間存在著長期緊密糾纏的歷史,現在可能會出現大量相同類型的幕後交易。

例如,作為歷史學家 大衛卡爾伯特透露當羅斯福總統想讓他最憤怒的廣播評論家 - 一位名叫博克卡特的CBS評論員 - 從美國電視廣播中刪除時,他只是讓他的新聞秘書指示 卡特的讚助商和網絡取消該計劃.

至於公司媒體和總統政府之間的記錄關係,很可能沒有一位政府會成為總統林登約翰遜的首席記錄。

約翰遜的政治崛起是 由KTBC的收入推動,他在德克薩斯州奧斯汀的廣播電台。

在國會任職期間,約翰遜在他妻子的名下放置了車站執照 向CBS施加壓力,要求獲得有利可圖的聯盟合同。 後來成為終身朋友的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高管弗蘭克斯坦頓(Frank Stanton)鞏固了商業協議。

斯坦頓後來成為哥倫比亞廣播公司的總裁,當約翰遜登上白宮時,兩人經常被授予。 在一個 對話,記錄於2月6,1964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負責人斯坦頓(Stanton)就即將與“紐約時報”編輯委員會舉行的會議向約翰遜總統提出建議。

但他們的談話並不僅限於新聞業。

“你怎麼看待共和黨候選人[對於1964]他們在做什麼 - 他們是否取得了進展?”約翰遜問道。

“我認為他們根本沒有取得任何進展,”哥倫比亞廣播公司總裁告訴美國總統。

哥倫比亞廣播公司高管弗蘭克斯坦頓成為林登約翰遜總統的終身朋友。

它可能類似 現在經常發生對話 在特朗普總統和福克斯新聞的幾個人物之間。

但由於此類通信事先發生過,因此無法稱之為史無前例。 與約翰遜與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達成的商業交易不同,唐納德特朗普(Donald Trump)並未持有福克斯新聞(Fox News)的直接經

通過錯誤描述的可信度

注意福克斯新聞與白宮關係密切的歷史先例並不能成為渠道新聞界明顯的利益衝突的藉口,正如指出網絡的有限權力並不表示批准其消息傳遞一樣。

但兩者兼顧為那些尋求減輕渠道影響的人提供了重要的背景。 據稱揭露魯珀特·默多克和羅傑·艾爾斯巨大影響力的記者和學者可能會無意中使這種權力永久化。

現實情況是,我們大多數人並不依賴“星球狐狸”,也不是默多克帝國的主體。 “紐約客”和“紐約時報”的批評只能幫助福克斯新聞獲得其選民 - 國內觀眾和華盛頓共和黨的信譽。 這種關注證明福克斯新聞繼續嚇唬敵人。

Roger Ailes從不擔心來自受人尊敬的媒體的批評。 像綠野仙踪一樣,艾爾斯更加擔心他和他的創作可能會被揭示為弱者和無效者。

然而,這就是大部分數據和近期歷史所表明的。

福克斯新聞無法阻止奧巴馬的當選,連任或2018藍潮。 儘管重複推動現任政府,但它不能 似乎讓特朗普總統“非常穩定” 批准號碼。

福克斯新聞毫無疑問 可驗證的效果 圍繞政治邊緣。 毫無疑問,它激勵共和黨人投票支持共和黨人。

但它的實際說服力可以準確地標記為“邊緣”。

正確描述福克斯新聞的影響力及其有限的選舉權將最終證明比繼續推廣該頻道自身神話的調查性新聞更具破壞性。談話

關於作者

Michael J. Socolow,傳播與新聞學副教授, 緬因大學

本文重新發表 談話 根據知識共享許可。 閱讀 原創文章.

相關書籍

{amazonWS:searchindex =叢書;關鍵字=行動;的maxResults = 3}

enafarZH-CNzh-TWnltlfifrdehiiditjakomsnofaptruessvtrvi

關注InnerSelf

Facebook的圖標Twitter的圖標RSS圖標

通過電子郵件獲取最新信息

{emailcloak = OFF}